Saturday, June 6, 2009

你们给的感动,我一定会记住的!

6/6 6.25pm
Babe r...
If this world every girl like u
this world is very harmony....
U got many things other girl don't have..


这段话
是继宗对我说的

我看了信息
很傻眼
也很感动

只有当别人
感激我
珍惜我
给我肯定
的时候

我才感觉到我是存在的

我不是一个
有没有活在这个世上
都没人在乎的人


所以我也感激你们
感激每一个
感激我
珍惜我
给我肯定
的人

谢谢你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的快乐都来自你们
谢谢你们让我感觉到
我在呼吸
我是活着的
我走不下去的时候
就有你们在身边

不知道要用什么去表达这份感激
只是
真的很谢谢
^^


*PS
我妈竟然说我太过扮好人!
哼!

3 comments:

笨笨KeNnyz said...

because my life is boring~ .. so almost everyday also same TT

♥ Clara said...

呵呵
你當然還活著啊 :)

我心裏有個位置
是你的哦

Deleted. said...

哈!
Clara姐,
还是你就好!
爱死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