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

6/9 10.20am
前天看贰叁零之役(没写错吧?)
儿童版,
我弟的朋友竟然在里面,
叫林镇安。

不知为什么,
怎么看都觉得他好好笑,
哈哈~

他也蛮有本事,
竟然赢了RM2300。

我不断怂恿我弟去参加,
如果不是我超龄了,
说不定我也会去参加。

我还叫我弟让他朋友请客,
反正人家请得起~
哈哈。。。


我昨天还以为有补习,
结果到了补习中心才知道没有~~

不过我却因为这样,
可以去看看一样我错过了的东西~

我妈买了一间屋子,
不过去看show house的时候,
我刚好不在。

昨天经过时,
我叫我妈带我去。。。

屋子果然不错,
哈~


好像也蛮多人在问卷上投票,
还要放到几时我也不知道~
等我闷了再打算吧~~^^

我之前在帖子上说过,
我超爱穿裙。
你们有注意过吗?

是我妈,
一直说穿裤好~

(我妈有点“男人婆”,
连我爸都讲过,
当年有那么多美女,
也不知他瞎了眼么,
选了我妈这个男人婆~
哈哈。。。)

但是现在,
问卷上
选裙子的比较多吧~

哈哈~
我赢了!
^^

2 comments:

♥ Clara said...

哈哈
當然可以copy啊 :)

Deleted. said...

啊!
真是太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