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

6/20 6.31pm
好久没来了。
好忙。
加上我妈的关系,
我更是别想上网了。

被妈关在家都不知几久了,
除了上学、补习和到外面用餐,
(还有到关丹那次,
不过又不是和朋友出街,
和家人哪里一样~)
我再也没有踏出家门口一步。

快死掉了。

但昨天竟然因为歌唱比赛的事,
有机会溜出去。
^^

买了几样东西给自己,
还蛮会乱花钱的~
: p


开始发现自己长大了,
不再那么依赖别人。
曾经我以为很强大、能保护我的人,
其实一直都很胆小。
曾经的我需要她保护,
因为我比她更胆小。
但现在不需要了,
因为我能照顾自己了。
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有很多的话,
在不得空的这段时间,
想写在这里的。

不过算了吧,
我都把它们忘得七七八八了。
心情也不一样了。
何必再写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