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得奖感言?

7/18 8.03pm
昨天在学校得奖了。
一个莫名奇妙的奖。
我和另外两名得奖者
是到昨天早上
才知道
自己得奖。

奇怪死了。
我们连自己什么时候
参加比赛都不知道。

应该是老师在课堂上
叫我们写的那篇作文吧?

我们还以为是功课~

名义上,
我是中四
华语写作比赛
第一名。

但中四的华语班
只有几只小猫。
有交功课的小猫
更是少之又少。
亲爱的和我的情妇都没交!

而且和我的情妇聊过了,
以我的水准,
那篇文章根本就写得不好。
我能写得更好啊。
哈哈,很自恋。

所以得奖对我来说,
并没有很开心。

对于奖品,
我也很无言。
你们自己看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