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我买了一条马路?

7/28 6.58pm
我这人,终是冒冒失失的
很粗心
很不要命
因为过马路不看车

哈哈

昨天也是一样

抱着自己的文件夹
在马路上
慢慢地走
想着东西

突然
感觉怪怪的

看了看旁边
啊!
竟然有辆车
开得很慢
应该是看见一个没脑的女人
挡到他了吧?

我快步地跑过马路
朋友都受不了我
“诶,你买了这条马路?”

哈哈
我就傻笑啊

我回到家
跟我妈提起这件事

我叫我妈
把马路买给我

在切菜的她安静了一下
然后说
“嗯。
等下我去插个牌子,
写着Jalan Liew Lih Ying。”

哈哈哈
: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