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7/24 10.37pm
前天 又梦见你了

你变高了
身材变得修长挺拔

还是那副笑容
我最爱看的笑
总让我感到窝心、
舒服的笑

在梦里 我们是相爱的
你牵我的手
笑容里充满情意

梦醒了
你的笑脸却那么清晰

仿佛
那不是一场梦

不是都过去了吗
不是都结束了吗

第一次机会 是我给你的
第二次机会 是老天给你的

可是 一切
不是都画上句点了吗

我曾问自己
到底再见面的话
我会不会
第三次地 爱上你

我口上说不会
但有人明了 我依然在害怕吗

我不知道
或许我还是会
还是会迷恋你的笑容
因为
它是那么地温柔
就好像
你对我也那么地温柔

我是个简单的女人
或许 我也是复杂的

第一次 我知道我恨过你
但我却忘了 我是怎么原谅你的

第二次 我知道你应该还是会选择离开
所以 我没有太难过

我 太善忘了吧
忘了你给过的伤害
但 我也忘了你给过的甜蜜

我只记得 那么两三件

那时 你常爱打电话给我
听到你的声音我会很开心
我们会聊很久

有一次 你去度假了
却也打电话给我

我忘了你在哪里
只记得那是海边

晚上十点多 你一个人在海滩上走
耳边贴着手机
通话的另一头是我

我不断听见 “嚓嚓”的声音
我问你 那里海风很大吗
你说 不是啦 那是海浪声

你知道吗
那一刻 其实我是觉得很幸福的



现在

一切都改变了

你呀 不要再让我看到你了
如果 我还会爱上你第三次的话
我会不甘心的

知道吗?

2 comments:

♥ Clara said...

對你的故事感興趣呢 :)

Deleted. said...

哈哈~
可是
我把我自己的故事
都忘得七七八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