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给自己加油打气~~

7/24 8.06pm
很久前就开始累积的压力
终于 溢满了
我想哭
但只有两滴泪

我最近没胃口
不想吃饭
但已经开始有胃痛的迹象了
只能逼自己吃饭

我累了
我也想呐喊
想告诉全世界
我要埋怨!!!
我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讨厌很多东西!!!!!

有没有人能让我揍一顿?

俐莹啊
你哭过了
骂过了
就要变回开开心心哦

我想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2 comments:

χhιη-♡ said...

加油嘛~
不想吃也得吃呀~
饿坏就不好了~
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嘛~
加油哦~
要开心点哦~
笑一个嘛~^^
笨笨的我会为你加油的~
赫赫~

Deleted. said...

谢谢你!
我爱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