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拔河?

7/24 3.37pm
最近

该怎么形容。。。?

我觉得
就好像在拔河。。。

我的心
就像在拔河

里面
住了两个我

一个我
不断地鼓励自己
告诉自己
一定要快乐地活下去
痛苦很快就会过去的

一个我
不断地被烦恼提醒
告诉自己
你怎么能够视而不见
假装什么伤害都没有?!

两个我
不停地拉扯着

而我知道
这一次
我真的被扯痛了


越是安静
就越是发现我不在乎你


而你
越是靠近
我就越觉得恶心!

2 comments:

♥ Clara said...

怎麽了呢

我們都太聰明
於是都學不會自欺欺人

Deleted. said...

好久没看到你的留言了。
没事。
只是最近有点不愉快。
但我现在没事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