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学业篇 :))

4/4 10.20am
嗯嗯 好久没上来了 :))

话说 被阿翻的中文系老师称赞了
可惜当时我不在班上 :/
老师说我的出席率比她的学生还要高哦 呵呵

让我想起很久以前
很凶的小学老师Cikgu Tang也在班上称赞过我写的作文
她批改功课都很严厉的
那次她当着全班同学说 她改作文给过最高的分数是A-
我是第一个从她手上拿到A的人噢!
不过当天我生病了 没来上课 :)

这个学期我是比上学期努力一些
不喜欢被人拿来比较然后被批评是弱者的感觉
觉得我的实力不只到这里但是因为懒惰
上学期的成绩不差却也不够理想
但是现在收到两科Midterm的成绩 算是满意 ;)

会好好加油的
UTAR/IMU
还是个未知数
但是这个学期会尽力去做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