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我的爱情可以感动自己

夜 照惯例的
电话中哄着
这个晚上的特别疲惫 自己都快睡着了

突然问道


如果有一天我们俩会分开而且永远不见面了
你会送我什么 会向我要些什么


我不你送什么
也不会向你要什么


为什么?


分开后容易触景伤情 看见那些东西伤上加伤
不如就忘了反而会更好


你是说你会忘了我


我忘得了吗
但是如果你能忘了那是好事 你会比较快乐


那你猜我会向你要什么
又会送你什么

你一定会要求一个很小、微不足道的东西
然后给我你最珍贵的东西


如果我要你手上的戒指
你会给我吗


想 戒指不在了就不会看了天天难过


给。


如果给你我的初夜你要吗


想 没了戒指至少有永远的回忆
那一个特别的夜晚 他们还很年轻


我就知道


那你是要还是……




为什么?


初夜是要留给你老公的。


你不就是吗?


但是我们要分开了……


老公啊
你知道为什么他们说好女孩要把初夜留给老公吗?
一个女孩的一生中可能会交上不止一个男朋友
但是有一个男朋友会守护她到最后
从男女朋友一起变老公老婆
所以女孩要把最珍贵的东西留住
送给这个值得得到的老公

但是你懂吗
虽然我们还没结婚
但是你对我有多好我懂 我知道你值得
现在的我真的非常爱你
这份爱我一生都不后悔 :)




你早就猜到了?


我就知道你会把身体给我


其实没料到看得透的心

后来睡了
虽然睡得不熟


老婆不要离开我好吗
你是一个很特别的女生
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影响了我的一切
我真的很爱你


后记:
问如果是女的 而是男的
会把初夜给


应该明白的心情!

我还是不会要你的初夜的
我疼你 我舍不得


她。的。他




或许爱情
不是谁愿不愿意付出自己的身体

而是他爱惜她的身体比她更多
是他和她一起守护她的*处女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