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鸭梨很大的说

话说这个月我是挺压力
压力到月头月经也放我飞机 ==
*直到现在

最近说得最多的话就是
“老公我压力!我不想考试不想考车!”

学驾车很折磨人是因为王八蛋安哥很折磨人
考驾车很折磨人是因为考车程序很折磨人!

anyway 逃不了总该面对


考试过了两场 #3moretogo
但是感觉非常良好 明天加油吧 :)





我想得到你的支持 想看到你的留言
但是好东西值得等待
如果我配 那我终究等得到


考试时候 写作的mood更强烈?
考完试会有好文章 敬请期待!


#一切上了轨道 是我自己的努力
#老公我依然非常爱你 么么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