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啦la啦la :))

4/13 11.24am
我想我真是变了
变沉默了

以前的自己每每遇见什么不开心的事
就会找人倾诉
或许会放声大哭 发泄一番
然后就感觉好受很多

现在的自己
遇见什么困难都不想开口
自己思考自己哭
闷了几天才能释怀

到底是因为再也没有能让我向他(她)倾诉的人
抑或是我自己本身再也不愿向别人倾诉

做人真苦。


但是我也变了
变成越来越多优点的人 呵呵

我成熟了 也变沉稳了
思考比较深奥、有论点
好奇心也不再是那么重 做事才能稳住
脾气不像以前那样毛毛躁躁的 沉得住气

比以前有自信了 清楚自己的方向和目的
想做的事不会胆怯
相较以前 做事更明确果断
下判断不会再怀疑自己 对自己的答案也颇有信心

该做的事就会下功夫去努力做好
不再贪玩任性
还记得恒以前说过我这人
“有兴趣的事交给我做就可以放一百个心 但我不爱做的事我绝对是拿定零鸡蛋”
这番话一直留在我心里
我变了 但不是变成连不喜欢做的事都全力以赴
而是变成喜欢上每一份工作和责任


从前荒废的人事物
我都会一一捡回来好好经营

我有我的梦想和计划
我在等的是一个机会


*
话说期中考的成绩 我很满意 :)
这次绝不会被比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