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谢谢你爱我



他说:

People come and people go.
So don't be sad.
Because I came and I stay for you.





有一次吵架。

“对呀我就是那么软弱!我就是需要人照顾、需要人疼。你现在是不是觉得我是你的包袱?!”

本来也很不高兴的他突然对我说:
“你明知道自己是包袱就乖乖地呆在我背上,让我背着啊!干嘛时不时就跟我闹脾气?我又没说我不要你了。”
“我会一直背你的。不要哭。”


虽然过了很久但是我一直没忘记他这样讲过。因为知道他的辛苦,后来也不喜欢跟他闹情绪什么的。




其实很不喜欢他去捧餐打工。因为他总是会特别累,不喜欢看见他无精打采的样子。
但是不管怎么劝他,他都不听。
他说就算累他还是要打工挣钱,他喜欢有钱带我去玩、给我打电话。
只好坚持每次都等他打工结束、到家以后才睡。

某一天凌晨十二点多他刚打工结束到家。

“老婆,以后我不会再埋怨打工很辛苦了。”

“为什么?”

“因为每次在婚礼捧餐看见人家结婚我好不甘心。我以后会努力赚钱,要快点赚够娶你的钱。”

“笨蛋。”我笑了。

“今天主持人要求新郎对新娘重复求婚的时候所说过的话。新郎还说他忘了!主持人要求他再想一段新的,新郎居然一副难为情的样子。如果是我的话直接说我爱你然后亲下去再抱着你转几圈,等你头晕了就没办法拒绝我啦哈哈哈!”

“哈哈哈,你幼稚啊!”

“老婆,我一定一定要娶你。我爱你!”



我等你拿求婚戒指出现,我就点头。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