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情信

某一个晚上。特别想念他所以把2010年他给的情信拿出来读一遍。



部份内容(1):
(他暗恋我的时候)每天都想着你,很多事情无法专心做了。除了做addmaths的时候。我对自己说:"如果我连做addmaths的时候都在想你的话,那我就不是我了。"结果…你新年回乡过年的时候,我时时刻刻都在想着你,就连做addmaths都无法专心了。

部份内容(2):
我们已经交往一个月了。很多朋友都说我和你的关系不会长久,但是我对自己说,我要的人就是你。宝贝老婆,认识你,和你在一起之后,我知道了我想要的未来是怎样的。我想让你幸福,让你有安全感。


一转眼就一起走过了三年三个月半,我们都变了很多。我们互相学习,一起成长。

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我爱你。(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