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3

眼泪苦苦的

昨晚我又哭了

凌晨十二点
哭得很放肆 很放肆


好好的交谈
突然就演变成争吵

我努力放低声量 调整语气

你却好凶
对我撂了好几句狠话
你很失常 和平时不一样


因为那几句伤人的话
我哭得不能自制

昨晚我真的失眠了


中午和你通了电话
“你有没有后悔昨晚跟我吵架?”
“我们那个算吵架咩?”
“算。”
“我有。”
“你有没有后悔昨晚让我哭?”
“有。”
... ...
“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凶?”
“是我不好。”
“你还记得你昨晚讲过的话吗?”
“嗯。”
“你真的是那个意思吗?”
“不是。”

“记得去吃药。”
你还是有记得
记得我该吃药了 记得提醒我

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你对我的好我一直牢牢地记住
学海部落蔷薇记载着你给我的一切

情侣都会争执
就算是最恩爱的那一对


我只是习惯了
不去提、不去想那些不愉快的事

不代表我不曾为你伤心过

你也有讲到做不到的时候
你也有蛮不讲理、莫名其妙的时候
你也有不顾别人感受、做错事的时候
你也有忽略我的时候

我不会去放在心上
也不会随便向任何人抱怨

我只是想保留其他人对你的美好印象
让他们看见你做得好的那面就好了

所以你可不可以不要让我太内伤


老公我还是像昨天一样爱你
噢不 今天我会比昨天更爱你一些

所以可不可以多疼我一点
就算我的要求增加了


郑崇宽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