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7, 2013

既然是这样你以后都别跟我讲话!

妈的你早不讲迟不讲
就是要等到这种时候
才用以前发生过的事来反击我

说什么我以前说过很多话
也是让你觉得很过分、你听了会伤心的

F*** YOU!

那么我以前讲的时候
你不开心你又不立刻告诉我?!
你那时不说我怎么会知道?!

我是神仙吗?你想什么都知道是不是?

你讲了什么让我不开心的
我都有告诉你啊!

我讲了什么让你不开心你不出声

现在我说你讲这种话我不喜欢
你就说老娘以前怎样怎样
老娘以前讲的话你也不喜欢听


你以前自己不说清楚
现在就不要说我以前怎样让你不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