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Holiday #看来是完结篇了

昨晚成绩出了
是我在大学生涯里面第一次不及格
就栽在数学这科fuck

受到消息的那一瞬间
脑海里闪过的前几个画面居然是
*在lecture hall里听不懂讲师教的formula
*那个难做到半死的assignment
*retake的时候我还要不要做leader的工作

fuck我真的很讨厌statistics :(


老公居然fail了两科CGPA也只有1.72
我不能说什么也不能做什么
他的事还是留给他自己处理吧


现在的我只能用郁闷来形容了吧

三个星期的sem break
放假前计划要去的所有地方都没去
因为没钱去玩

而每个sem break的期待
也就是星期五的pasar malam
回来的3个星期五都刚好没办法去
今天是最后一次机会了

明天我就要回去Kampar

之前也暗示过老公
希望他不要去做工今晚就陪我那么一次

但是昨晚我还是被拒绝了

他说
是我不理解他
他考不好所以心情很差
需要做点别的什么来分散注意力
他没闲情跟我逛pasar malam

他还说pasar malam每个星期都会有
下个sem break还可以再去
也不差这一次

但是接下来的每一个sem break
你若是还想带我去pasar malam
我都会想起上一次我很想去的时候被你拒绝了

因为已经发生的事情就是发生了
我当然也不能因为这样气你一辈子
但这是一个小小的伤口/伤疤

我有我的纠结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才能理解自己的心思

每一次在KL和你一起开开心心的
不久又要回到Kampar继续上课
我在KL的最后一天(也就是今天)
总是想和老公在一起一整天
这样的话我走了比较不会不舍得、不会哭

想去pasar malam是一个小小的愿望
想和他腻在一起才是重点

我就这样被拒绝了

我在KL的最后一天没有见到我的老公
我说我受不了他来了又走

明明那么想霸占他的一整天
却又要看着他赶在下午4点半就离开我家去做工
我的心一定像是撕裂一样痛
像以往一样他要走的2小时之前就开始感到不舍
那样的我一定会像个孩子一样一直哭到他真的离开


那么 你不如不来吧
就不要见面了让我这样回去金宝

我应该不是个善解人意的女友
更不是什么称职的女友

我偶尔会忘记
你不是无时无刻都很需要我
就像我需要你一样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