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2, 2013

Kampar 14-16th October

在金宝读了两年
终于凑上时间请朋友们来这里玩了!

可惜的是只有jiayun能来
jiayi和sinreei你们走宝啦哈哈哈


( 14th - 大概3.30pm到金宝 )

那时我和阿繁都有课
她们俩在校园里探险吧哈哈哈

图书馆周围的风景


她们一直强调
看见两只四脚蛇在鸳鸯戏水
哈哈哈哈哈
















Block K Cafeteria

上完课以后我就到这里跟她们会合

她们向我打听那栋很像神庙的建筑物哈哈
所以我就带路了



Block L Lecture Hall

你看她们玩得多开心哈哈哈










Block M Grand Hall

这里就是所谓的神庙了哈哈
拍照是最重要的

这是神庙的后面


这是神庙隔壁的走廊














这是神庙前面的走廊









6.30pm天气还不错
我们从学校走路回家







这几张照片我把它们叫作
《残缺美》
哈哈哈哈哈









UTAR门口



沿着这条路走就能回到家了



宿舍后面的花园













Sweet Hug

终于到了晚餐时间!
我最喜欢这里的cheese baked rice嘻嘻








网咖 Khakabo





其实从网咖出来还跑去吃lok lok


终于回家啦!

这是我们的晚间节目



( 15th - 9am陆续起床 )

做早餐





吃饱了就到后巷去玩哈哈

第一次骑e-bike的两个人





阿繁派糖果



阿繁的男友


游记

午餐当然要吃这里出名的面包鸡










Oldtown 旧街场












回到金宝继续打机哈哈哈
几个女人爱上Left 4 Dead 2 

Brut

这是我蛮喜欢的另一间餐厅
只是食物比较贵 XD











吃饱之后我们坐着聊了很久
贴心的店主突然送上一副扑克牌
大家边聊天边玩锄大D

除了我

因为我不会玩哈哈哈

那晚的大赢家应该是阿繁吧


来一张大合照


接着我们又到哪一间吃甜品




到了凌晨1am还吃宵夜哈哈


我和恒一直聊到凌晨4点才睡
女人嘛总有讲不完的话题嘻嘻

( 16th - 4.30pm的巴士离开 )

这天我们一起到学校的食堂吃brunch


在房里的最后一张照片


在车站的我们



再见啦朋友们!!
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再来噢

爱你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