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我会自己看着办


Don’t confuse my personality with my attitude.
My personality is who I am. My attitude depends on who you are.


你有所谓的言论自由凭什么我就没有
你当着我面当着亲戚的面讲难听的话让我难堪
我在自己的空间凭什么就没有发言的权利

你们想看就看不想看就以后都别看
I DON'T CARE!


我不怪你们
我只是会尊敬那些懂得尊敬我的人

我也不至于当面给人难堪
只不过你们在我的心里不会有什么地位
我只是不对你说但是不代表我没想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