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

不准时的月事就这样爱来就来
肚子特别地不舒服zzz

*

昨天到达车站的时候
裤子一片红
嘛粗心就是我的甩不开的缺点
明明已经把卫生巾准备好了
却还是忘在家里

本来约好老公来接我然后一起吃晚餐
当下心情都没了
在厕所里信息他帮我买卫生巾
他还打来问我那个牌子的

大佬
这一点都不重要好吗…… (扶额

我坐在厕所外面等着
突然接到他的电话
然后看见他从我面前快步经过

“笨蛋我就在厕所外面的椅子坐着啦!”

他还拿着手机东张西望
在原地转了个圈才看见我
然后很紧张地跑过来把手上的东西递给我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觉得很舒坦

“你为什么那么紧张?”

“还不快点去!”
他把我推向厕所

“等等!给我30仙。”

掏钱包找了30仙给我
他又紧张地推我

“等一下啦!我拿着整包进去不是很明显!快点塞进我的背包里。”

他很快地把卫生巾放进我背在身后的包包
“好了,你快点进去啦!”

有个人那么紧张和关心自己的感觉 真好

*

因为肚子酸酸胀胀的关系
走久了还真是有点脚软

我搂着他的手臂
他带着我看车过马路、坐地铁回家

“老公,我连续哭了五个晚上是不是因为要来月经了?其实不是你的错,不是你弄我不开心?”

“嗯,当然是。”

我失笑
“你再说一次?”

“我刚才说不是……哈哈哈……”

其实我也说不上到底是不是
我只是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你可以抽空多陪陪我

*

一起吃粥




*

今天中午我躺在床上给老公打电话
一边向他抱怨着就哭了起来
说自己肚子很难受

他很温柔地安慰我、叫我别哭了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
他通常都静静不说话直到我自己哭完为止

见面后我还是哭了
明明答应要买东西给我吃结果两手空空!

我把脸埋在被单里哭
他好笑地趴上来咬我的耳朵 (变态
不准我再哭

最后我们到楼下杂货店买了巧克力、杯面、薯片
他还买了一罐饮料
但是不准我喝冷的也不准买冰淇凌

我撒娇想喝他的饮料

“只能喝一口!”

“我要两口!第一口和最后一口。”
他知道这是我吃东西的习惯
第一口和最后一口都是自己吃才是满足感

他妥协了

后来我还是跟他吵着要喝

“只能喝一小口。”

我都乖乖听话
因为不听话饮料一定会被他抢走的

最后他大口地把饮料干掉
“拿,剩下的给你。不小心就剩那么少了。”

手上拿着没有重量的罐子
我还真是大受打击 T^T

但是我明白他是最不舍得我难受的人

*

“陪我吃零食……”

“会胖的。”

“算了,你就是要看我一个人胖胖,然后被欺负。”

他好气又好笑地看我
想把我手上的零食抢过来
我就是不给

“你看那个。”
他随便指了一个方向

我才转过头他就把零食抢了自己吃
坏蛋!

他后来说谁敢笑我胖他就帮我把人处理掉

*

其实前几天我的不开心也不是没理由的

因为不想打扰你读书、让你浪费太多电话钱
我忍痛把几年的习惯戒掉
不再每晚跟你打电话聊天
结果有我没我你好像还是过得一样
没有你的陪伴我的心却很空

因为担心你太迟睡会影响健康
所以要求你不要熬夜
却被你狠狠地拒绝了
你好像是第一次对我那么地坚决

因为看你打工很辛苦、不想你为了钱操心
我都不肯让你帮我进电话费/买东西/请吃饭
这不代表我自己就不缺钱花
我和你一样也是凑合着过日子的

我只是很想为你做些什么

我真的有点不开心
我希望你明白我的苦心
就多点关心我不要觉得我烦好吗

我还是很爱你的
虽然爱情和你偶尔让我哭
虽然爱情真的就是一场战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