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老公陪我回金宝

4/11/13

老公在LRT帮我排队买token
辛苦你啦帮我提东西
还要被我一直拍照嘻嘻

整个a pek样zzz




啊巴士延迟了
痴~痴~地~等~~~

无聊的时候就是狂拍照
想你的时候可以看一看笑一笑






“老公啊……”
“干嘛?”
“我每次要求你买什么最多?”
“你要零食?”
*摇头*
“你要汽水?”
*点头*

他火速去买了 XDD


他在巴士上一直睡
我在巴士上睡醒就玩、玩累了又睡





把他的手机抢来听歌 =3=


一要出门吃晚餐就下雨啦啦啦





第一次和他去Brut










Khakabo玩Left 4 Dead


Vegan Life宵夜



他还jio我去吃lok lok



5/11/2013

Sweet Hut不是我的菜咯





*对我猛眨眼*
*拍下*

“哎哟拍到你揉眼睛!”
“因为我被美女电到眼睛痛。”
*翻白眼*
“啊不是,是我电美女电到眼睛痛。”



大眼袋和大鼻子还有大门牙LOL


为什么看起来烂烂的


我的滑滑比较好吃


啊啊啊啊啊巧克力



热烘烘香喷喷软绵绵
好吃!


没照片了
老公回KL了
我没送他因为哭到眼睛红红
不敢走出房间LOL


老公♡我很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