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松一口气

终于可以好好地更新部落格了!
midterm、presentation和assignment都结束了

接下来要写一篇关于老公的帖子
还有我又养鱼了哈哈 XD

*****

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
第一个感觉不是开心是心痛啊啊啊

我的男人被抢走了呜呜

♥祝你幸福♥


*****

还有大概一个星期的时间读书
接着就考final了

我生日的第二天就要考第一张paper
啊啊啊啊啊存心整我吗

但是考完两张paper就能回家了
可以和老公还有他的朋友们去马六甲+波德申
如果有钱的话还能去槟城呢

*****

老公会来金宝陪我过生日呢
现在开始就很期待嗯

到时一定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