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2013

真的好想你

其實我最大的願望,是永遠和你在一起。你會幫我實現嗎?

这句话是老公share在我的FB上的
老实说看到的时候还是蛮震惊的

……就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永远在一起吗?
真是让人期待的一个愿望 :)

*****


看见这张照片我真的爆笑了

昨天老公去参加他朋友的Diploma毕业典礼
刚好遇见我老婆和亲爱的
就被拉去拍照了

老公一到家还紧张地给我打电话
对我澄清说是老婆叫亲爱的挽着他的手
老婆还说故意拍照给我看的
他先说明免得我又吃醋跟他呱呱叫LOL

其实我也非常惊讶和他不熟的亲爱的
居然会挽着他的手哈哈哈

对我来说这是一件幸福的事呢

看见自己的闺蜜和男友可以成为朋友
自己的恋情自己挑的男友闺蜜都满意
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

*****

下个月要和老公还有他的大学朋友
去马六甲和波德申玩几天

有点紧张也很期待

毕竟我和大家还不熟络

以前看见闺蜜和她们的男人
结伴去旅行去对方的家人聚会
我心里真的很是羡慕

自己一个人孤孤单单地念书
一个月也不能见到老公几次
更不用说跟老公的家人见面了
说真的我很落寞

怎么说这都是自己选的路对不对
感恩老公还是很爱我很疼我 :)


我是笨蛋
我心痛你出门去玩从来不约我
我要出门去玩了却希望你陪

我会改变的
变得更加更加疼爱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