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 2013

其实我也不在乎

眼睛哭肿了


严重声明:
这是我的部落格
我对自己的心诚实
写在这里的一切是我心底深处的真心话
想看的人可以看下去
不想看的人可以永远都不来看
我没意见

谢谢!


事情是这样的
两个月前亲戚的聚会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你懂的
总会有一些三姑六婆说难听的话
我听了火冒三丈
就在FB留个一个骂人的status


到现在我还是不后悔

当然我也想过最坏的结果
我会勇敢承受


我不坏,也不是什么好人。
我只是随着我的性子做一些喜欢做的事罢了。

我是我
我有喜欢的东西也有不喜欢的东西
我开心会说出来不开心也会说出来
我做我爱做的事

你有没有用心了解我是你的自由
你有没有用心对待我我心里清楚

你可以对我不好
那我也不会对你太好

这样还不够公平吗?


亲戚对我来说是一段遥远又模糊的回忆

我从小就在吉隆坡这个大城市长大
我和住在kampung所谓的伯伯伯母姑妈姑丈叔叔婶婶全部都不熟
就连堂哥堂姐堂弟堂妹表哥表姐表弟表妹也没什么话讲

一年才和你们见面两次能熟到哪里去
好吧我活了20岁所以见面至少有40次
如果照日子计算我才认识你一个月多呢大佬

所以最基本的尊敬源自于辈分

是的我们完全没有感情基础
完全没有

你要我尊敬你那么至少你要给我最基本的尊敬
仗着你是长辈就挖苦嘲笑讽刺
sorry我不觉得是什么亲切的玩笑
我跟你基本上不算认识

如果你的嘴巴可以那么直接在大庭广众给我难堪
那么我在自己的FB没有指名道姓的发泄自己的怨气
老实说我还让了你三分

我都没说明我骂的是谁
就已经全世界都知道我骂的就是你
你觉得这意味着什么?
你觉得大家只看暗示就明白是你了意味着什么?

我其实不怕跟你翻脸
我们之间没什么值得我惋惜的交情


还有其他那些大惊小怪的亲戚
那些跟我爸妈打小报告的亲戚
那些因为这样就对我印象变差的亲戚

可见我们真的是一点感情基础都没有
我平时的作风你一点都不了解
发生这种事的时候才会从你的嘴里听见我的名字

我不怪你们
把我们见面的时间除一除
一年里面每天根本就没相处够5分钟吧

以后你们要怎么看我还是你们的自由
至于我会怎么看你们当然也是我的自由啦


爸爸说了某人可能会小气甚至是有仇必报
下次见面的时候某人可能会把事情闹大
所以如果某人不高兴的话我要向某人道歉

我骂了你是我做错了
你是长辈所以我不可以让大家知道我在骂你

let me make myself perfectly clear
我做为一个活生生的人类
我是有智商有感觉的
你讲的每一句话我听得很明白而且我会记得

人活着就是这样吧
不是所有人都会喜欢我
同样不是所有人都会喜欢你
包括我/特别是我

经过这件事情之后
我希望我跟某人可以井水不犯河水
我不想再讲你
你也最好不要再讲我

我们两个再也不讲话说不定是最好的


谁喜欢/不喜欢我都好
我不是最完美的女儿/女友/女孩子
但是我是最完美的刘俐莹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会比我更好地去扮演刘俐莹这个角色

你要么爱我要么离开我
刘俐莹就是这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