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15

食物果然是最治愈的

上班上了那么多天
第一次碰见早上下雨
还好只是小雨

昨晚和老公吵架了
今天还要上班做事
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一想到他就心痛

咳嗽突然恶化得很厉害
一咳就没办法停下来
咳到飙眼泪
很辛苦 :(

supervisor说
其他老师给我的feedback是太安静
要我以后多点和孩子们说话
虽然大部分的他们都不会回话
拜托该对小孩说的话我都有说好吗
我只是没有常跟老师们聊天说话罢了

中午的课累得我快要闭上眼睡着了
今天在workshop工作的速度比平时至少慢了一半

一整天忧郁到就快要爆炸了

还好下午有一场让人愉快的饭局 :)
第一次去吃韩国餐耶
和韩国妹还有另一个UTAR女生
用着我半桶水的英文天南地北的聊哈哈
突然就觉得充电好了

kimchi pancake味道不错
突然发现我喜欢吃任何泡菜口味的东西
就是不喜欢吃真正的泡菜
这就是作lol

今晚的目标是11点之前睡觉
明天不好再赖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