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15

都累成狗了lol

上个星期是我来到这家中心实习的第三个星期
也给了我最忙最累最可怕的体验lol


星期三:

虽然今天来了比较多的volunteers
但是我倒不觉得工作被分担,比较轻松
反而觉得自己比平时还要更混乱了
我平时照顾的小女孩(也是唯一能用言语沟通的)被带走了
所以只好去其他小孩那里帮忙
老师们又各自有各自的事情做
我还必须三张桌子来回跑
照顾三个小恶魔
累惨了 T.T

中午的课还要照顾一个让人最头疼的男学生
不能叫他小男孩了因为他已经是teenager
最近他开始有一些奇怪的行为
喜欢随手抓一样东西/就这样用手到处敲敲打打
慢慢的就变本加厉,甚至会敲打旁边的人 = =

这里的孩子尤其是男生
都很喜欢突然跑出教室冲去厕所
大小解时也不会把门关上
所以我一不小心就看见他的重要部位了 (掩面哭
这是让我情何以堪lol

下午的workshop原本是在一天里面
我最期待最轻松的工作
没想到也变成地狱了

中心来的一位新学生也有参与workshop
但是她的fine motor skill非常的不好
每一包的包装都被她弄得惨不忍睹
最后我只好帮她放好纸巾和辣椒酱
交代她只需要放入汤匙就够了
而她做好的每一包我还必须要检查
忙得焦头烂额啊

今天洗手的次数也是平时的十倍
口水、鼻涕什么都有 T.T


星期四:

楼上的班级有个老师缺席了
所以我被调动到那个班级去帮忙
然而却让我目睹到传说中最暴力的学生!

其实这个班级的学生都是teenager的年龄了
比较顽皮也不受控制
少看他一眼真的就不知道他跑去哪里了 = =
有其中一个女学生几乎全天候都在哼着歌也就算了
还有一个女学生是不停的讲话!
而且是完全听不懂在讲什么那种 T.T
真是耳根受罪啊

然后我就亲眼看见一个男同学去咬另一个男同学的手
(对不起我当时还没搞清楚状况,也来不及制止)
接着被咬的就开始发狂了 @.@
在课室里面乱跳,攻击老师,推倒桌椅,敲打白板
因为实习生在这里是没有保险的lol
所以其他老师就急急忙忙地把我推进了另一间安全的课室

到最后找了全中心唯一的男老师(physiologist)来帮忙
才安抚到那个生气的男学生

我真的希望以后不需要再接触这个班级
可能听起来有点不负责任
啊但是我真的负不起责任 T.T


明天开始我要被调去别的班级了
现在还不能确定这到底是一件好事或坏事
毕竟和现在这个班级的老师也混熟了
班上的情况也弄清楚了
换个班级就好像又再一次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啊

还有11个礼拜和6份报告要写呜呜
祝我好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