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你,还好吗?

3/16 11.15pm

有些人,
总要在遇见后
才后悔曾相识过。。。

有些话,
总要在失去他以后
才觉得当时不该说。。。

有些回忆,
总要在深刻地印在脑海中后
才懊恼自己的好记性。。。

你曾经有过这种感觉吗?

我放开了吧?

但偶尔还是会想起那天你替我撑伞,
你说 你从来没做过这样的事
你在紧张。。。

我莫名其妙地看你,
说 我也没做过啊。。。

虽然这样,
但我把一切都看得很理所当然,
因为我那时以为
我们以后当然不只能这样而已。。。

可笑吧?这个词,
我·以·为

你后来
还是什么都没做。。。

我努力过,
只是我们还是走远了。
我也许恨过你,
(我忘了耶~)
但我没后悔。。。

谢谢你,让我变成熟,
这样的我,过得比较好吧?

你呢?
你都还好吗?
听说你回来了,
又离我近了些,
但我没敢找你。

祝你,
幸福快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