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可怜的猫咪

3/20 1.03pm
苦闷~
果然如我说料,
再也不能去kepong jusco了~ ~ ~
T.T T.T T.T
我要去买书啦~
最近很喜欢张小娴,
她的书很好看。^ ^
而且我的星座书。。。~ T.T

昨天发生了一些事,
本来想写上来,
我妈就不给我开电脑。
耍脾气咯~
本来想蒙头就睡,
但气在头上还要去洗碗,
更气~
哈哈哈。。。

是这样的。。。 。。。
昨晚补习后,
我爸开车载我回去,
在拐弯处“砰”地一声,
撞到一样东西。

我奇怪,石头吗?
“爸爸,撞到什么东西啊?”

“猫吧。”

我心里一窒,
“你怎么懂?你看见么?”

“看到有样东西在跳。”

(接下来更恐怖)
我又问,
“好端端的,你怎么会撞到它?”

我爸用厌恶。。。
或是推卸责任的口吻说,
“不是我撞它,是他自己从路边跑出来的。”

我的心又颤了一下。。。
那只猫被撞到了一定很痛,现在在地上挣扎叻~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撞的,
也不要讲得那么绝嘛~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想象到那只猫的现在的模样时,
鸡皮疙瘩就掉一地。

(血肉模糊?垂死挣扎?)

哦,我觉得好恶~
(歹势~)

所以我说,
我永远都不可能当医生。。。

对不起啦
猫咪
我衷心的祝愿
你下辈子不要再做猫了。。。

O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