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我长大了!!!我不是小孩子!!!

3/24 10.23pm
** 我写着的,是一个神秘人。
不要问我他是谁,因为我不会说,也不想说。
** 请不要自恋地以为你是“他”就行了。

我问她,
有没有一个人,
说一句话,
就能让你开心?
说一句话,
就能让你难过?

她说,有。
我想,我也有。

你是个好人,
你不会说出让我伤心的话。
我是个傻瓜,
收不到你的回信我都会难受。

你说的话总能让我很开心,
就算不是逗我,
就算只是静静地陪我聊天,
我也很心安。

说不出对你是那种情感,
但我知道那不是爱情。
至少暂时还不是。

我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时间会告诉我吧。

我们都只是凡人,
我们这一生总会爱上些什么人,
其中一些,
是我们不该爱的人。
(除非你是和尚咯~)

但,
爱,
是一种感觉,
是生命的一个过程。
不一定会如愿以偿,
得到你要的结局。

只是有时候,
重要的不是结局,
是那一颗心。

曾为爱疯狂,
为爱付出,
也为爱激动,
为爱而不顾一切的心。

你给这颗心的回忆和感受,
我都会好好收藏。

到我老的时候,
偶尔带着老花眼镜,
将它拿出来擦擦灰
也不错。^ ^

对我来说,
一段没结果的爱情
并不是什么痛苦的事。

它是一种经验,
一种成长,
一份回忆,
一份礼物。

你的生命里,
又曾收过多少份爱的礼物呢?

2 comments:

Hengz-恒♥ said...

我终于看得明了
笨蛋=]

Deleted. said...

奇怪了。。。
谁才是笨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