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逛夜市

3/21 2.48pm
昨天,老婆来我家玩。
回家前,我们到楼下的夜市去走走。
她呀,十足个大小姐酱。
一路问我这是啥,那是啥的。。。

而且连otak-otak都没吃过。。。
哈哈~那可是我的最爱叻~

不过这样也挺可爱的~

我们一路走一路吃,
她还在路上吃otak-otak。
我就说
哪有人在路上吃这个的,
她还一个使劲地傻笑。

后来,快把她送到地铁站了,
她还馋嘴,在路上吃炸鸡。
真服了她。。。

结果她的手肮脏了,
我就叫她把水瓶拿出来,
我倒水让她洗手,
她还问我怎么今天那么聪明。。。

我知道啦,平时都是别人照顾我,
昨天我不用人“服侍”。。。
但也不用酱讲的嘛。。。

虽然不知你又有什么事不开心,
但不要想太多啦。。。

4 comments:

Hengz-恒♥ said...

怎么那样说我呀?
不过那个时候的确
我蛮开心的
谢谢=)

Deleted. said...

我又没说你怎样。。。

Hengz-恒♥ said...

不要乱说话了哦
我会生气了的……
i mean bag

Deleted. sai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