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我想永远记牢的日子

3/17 12.33am
哥哥回来的感觉真好~
我很开心哪~
因为我的“阿杰哥哥”回来了~

他一直是我生命里
很重要的人

我好像有说过我喜欢他
哈哈~
那是年幼无知,
歹势~ 歹势~

他是我的二表哥,
小时候感情超好,
他是个很好的长辈。

他在我心目中
是个很体贴的哥哥。
在我伤心时哄我,
在我被欺负时帮我,
听我讲心事,
也会为我打气。

可能是长大了吧?
他都不跟我讲话,
不再跟我玩,
也不理我了。

他可恶!!!

又这样过了几年。。。

昨天,他第一次很乖,
好好地陪我聊了很久。
(后来知道,他边聊边看球赛。
他还看得很兴奋嘛~)

我终于有机会说出我对他的感觉了,
(不是告白啦,是对他的兄妹之情~)ß写给某某人看的~ : P
他也说了对我的感觉~

想知道吗?

哇咔咔~
他说

八个字
温·柔·体·贴~
乖·巧·可·爱~

哇哈哈哈哈哈~ ~ ~

我现在的感受,你想象到吗?
不是用开心就能形容的,
向别人说的那样,
简直是做梦都会笑醒哦~

亲密的感觉又回来了。
好像以前一样,
无话不谈。。。

只是 我还是会怕
这样的关系是不是只有一天而已?
过了这天,
我们又会像以前一样,
冷冰冰的?

我不知道。。。
我希望不是。^ ^

我也找回一个老朋友。^ ^

小学二年级就认识了。
感情也很好。

我笨笨的,他常照顾我。
他不像别的男生一样,
扭扭捏捏,不敢跟女生讲话。

他很体贴,很亲切,也很关心我。
他是我两个要好的异性朋友里的其中一个。
(另一个在上面~)
上了中四,他还是很关心我。

不过前些日子,跟他一直联络不上。
伤心啊~

昨天,他终于死出来了~
(有点粗鲁~ ~ ~)
我骂死人头,之前干嘛不回简讯。
他也骂我死人头,干嘛不去我家附近的补习中心了。
(我们家住得近,都去同一间补习中心)

我说我想他,他有补,我就去。
他也很可爱,一直叫我去找他。

这样自然,而让人舒服的感觉,
让我好开心,好快乐!

(因为想把网址给我的“阿杰哥哥”,所以不敢写他坏话。写得好战战兢兢~ 哈哈哈~ ~ ~)

很长吧?累了吗?
我很快乐,祝你们也快乐哦。^ ^

2 comments:

Hengz-恒♥ said...

你快乐我也快乐
【骗你的】
我不快乐的=[

Deleted. said...

你好坏~~~
不行,你一定要快乐!
哈哈,什么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