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请关灯一小时哦

3/28 9.50pm
最近很烦~~~
在烦我的小说~
总觉得我写得不好。。。

基本上
剧情已写到七七八八了,
但我觉得高潮后的情节好像太少了。。。
也不够精彩,
像是在敷衍了事
虎头蛇尾。。。

是心理作用?
其实是自己不舍得把故事结束?
还是还没来得及写到结局
就把情节想得太多遍,
自己才会觉得乏味?

算了吧。。。
等我收拾好心情再慢慢写。

我今天关灯一小时,
开电脑一小时。。。

哈哈,乱讲的啦,
关电脑噜。。。

4 comments:

IMBA - |ting| said...

r u from ChiaoNan ?
i sw u b4 lerh x)

Hengz-恒♥ said...

lolz...
u duno de?==

乖啦~有关灯=]

babeFu ♥ said...

ermmmmm
ur words are small
can make it bigger ???

but i hope i can read ur novel
hahaha

Deleted. said...

是啊。我是侨南的。^^

歹势啦~
字很小吗?
我得空就去弄。
现在懒惰~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