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加油^^

11/19 10.37pm
昨天
又跑去茨场街
和崇宽去

买了三本书
张小娴:
《重量级情话》
《你微笑,我说谎》
刘墉:
《爱是一种美丽的疼痛》

哈哈
花了RM71++

我没感觉
喜欢买书嘛
舍得花咯

崇宽讲他看到都心痛

哈哈
他很可爱啊
我在选书
他去看食谱了

所以我跟他讲
你以后一定很容易追到女朋友
因为现在很多女生喜欢会煮饭的男生


今天
一个人走在街上
看到三个外国男人站在路边
看着我

经过时
我故意不理他们
然后有一个
突然叫我
“Hey, sweetie~”

炸到
我很想翻白眼

更夸张的是
走进perijaya
就看到我们的addmaths老师
在柜台吃东西
还跟员工在聊天

老师不是在上课吗??

哦哦
原来老师平时上课到一半
突然走出去
就是在外面做酱的事情啦~~

然后
老师看到我了
居然叫我:“嗨,靓女~”

咳咳
真是的

我美?
走在街上
a pek 都会看我
[是啦 a pek 还有samseng咯]

我不美?
看到靓仔的时候
他们也不看我啊

哈哈

管它的

就算丑又怎么样

大声喊回去

说我喜欢我丑啦
不给啊

我开心就好
就算丑
我也可以很开心啊

相信
真正爱我的人
就会看见我的美


怎么办

有人说
他喜欢我
不会吧
我做么没感觉的

喂喂
那个我喜欢的他
如果你不醒目一点
我就和那个喜欢我的他。。。

哈哈
骗你们的啦
我才没人要


就这样吧
希望大家每天都生活愉快
还有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