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掩饰自己的痛心

11/25 9.04am
昨天
受了委屈
在房里哭了起来

突然
脑海里浮现一个人
居然是他

想找他诉苦?
想被他安慰?

然后
再突然想起你
一惊
怎么我会没想起你呢?
怎么我想到的是他?

闭上眼
想把他忘掉
然后发了条短信给你

等到了短信
不是你
是他

我皱眉了

夜里
我辗转难眠
爬起身
看了看桌上的手机
没你的信息

看了两次
第三次 我没勇气了

第二天
七点钟就起床
因为要去菜市买菜

看手机
你的信息来了

凌晨两点四十四分的时候

或许以前的我
会一直等你吧
在寒夜里 故意不去睡
坐在桌前 等待你

我笑了
带着嘲笑的心情
看不起的是我自己

是你变了?
以前的你 不会这样?
是我变了?
以前的我 对你没有要求?

刘俐莹 算了吧
嗯 放轻松
算了吧 就算了

算算算 说来说去也是骗自己的
能放得那么轻松就好了!

发泄了
开心了吧
傻瓜!
怎么觉得他好像很久没这样叫我
这次是我自己这样叫自己


第一次
一个人去菜市卖菜

别扭死了

买菜的阿姨
和 那些家庭主妇
看到我就笑

怎么
我知道我的表情一定很羞涩
但是不要这样看我嘛

昨天做的菜
没人赏脸
不过没关系
因为我知道很好吃

真的啦
不是我自夸
是真的很好吃啦!


你说的哦
六号
不要骗我哦

我期待那一天
我等你

我答应
尽我的能力去等待你
就算你不给我回应

直到那一天
你真的告诉我
你不愿意

这一次
我会好好地训练自己
培养我的耐性和诚意

只是
真的不爽你啦

喜欢还是不喜欢
你都要吭一声啊
你就是要让我在你面前像个傻瓜一样
完全没酬劳的工作谁要干啊?!

1 comment:

♥ Clara said...

嗯?
哪個你? 哪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