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安静了 想必也该落幕了

11/28 4.51pm
天啊
这是什么局面?

三角恋?
四角恋?
或更多角恋?



我的爱情被下了诅咒吗?

为什么我爱的人
都不在我爱上他们的时候喜欢我?
为什么他们
都在我放弃了他们才来说喜欢我?

第三次了。。。


爱情是咖啡
有时甜蜜得不得了
有时苦涩得让人受不了

我发誓
这一次的事情解决之后
我再也不要爱上任何人

爱情 太麻烦

或许 当我享受完了青春
或许 当我看开了爱情不过是这样
或许 当我遇见了逃也逃不了的命中注定

我才会为了一个他
而停下脚步吧

7 comments:

Hengz-恒♥ said...

什么事啊?

该不会是....

Deleted. said...


你动作真快

我再找机会告诉你

笨笨KeNnyz said...

喂喂
找机会也告诉我一下~~

38佬在这里~~hehe

Deleted. said...

Kenny?

我才不要告诉你
女人的事你别管啦

CheeTeng said...

加油吧。凭感觉,做你想要的。你不是说,从此以后要快乐吗?做不到的话,我就会骂你了咯~

Xiale said...

哈哈 。。。
开始变得成熟还是怨恨?
如果是变得成熟也许是一件好事
许多人认为很有钱就好,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我却认为一固人拥有更高的价值才是好事
很有钱,又如何,钱总会有花光的时刻
那什么是价值呢?
比方说∶你不懂得玩音乐,尝试去学,
让自己多学一固技巧,
当你所学的GRADE越高的时候,
就自然而然有更多不懂得音乐的朋友贴近你这不起眼/渺小的人物,
同时也可以教导喜欢音乐的学生,
还能赚钱,
越高的GRADE,愿意向你学习的学生原意付出更高的代价在你这人的身上,
也许,有更多人愿意花时间聆听你的美妙旋律,
甚至,一些人会自动的请你喝茶(请教你)!
这就是每固人身上有的价值
当你价值越高,会有更多人自动寻找/寻求/欣赏你
近日看见家砖会弹琴,内心感到欣慰^^

Deleted. said...

哈哈
反繁 你是可以骂我的~
我倒希望我做得不好的时候
有人可以来劝劝我


写乐哥哥
我怎么觉得看了你的评论
我反而一头雾水了
哈哈
我明白你在说什么
不过你所讲的
和我脑子里所想的东西
好像没什么联系叻
呵呵
不过 也谢谢你啦
谢谢你的指点^^

*PS 我想 是家“钻”吧
我看了一阵子 才看得出你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