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 我的快乐 不是为你 是为我自己

12/3 5.14pm
星期日那天
回怡保去

载我外公外婆回去

看到继宗哥哥了

怎么觉得他没有我以前
感觉地那么高大了

他说

*2day u r so beautiful
*2day u r really cute n pretty... such a distinction

哈哈^^


星期一
就去吉打了
喝喜酒^^

见到俊良
他 也变不同了

顶着我堂妹所谓的“公鸡头”
宽厚的肩膀
线条漂亮的手臂
高大的身材
他 变帅了
有男人味了

哈哈 这个死小孩
是我大姑妈的孙子
严格上来说 我是他阿姨
虽然 我们是同年的。。。

他挺可怜的
因为他最小的阿姨
还不到半岁! ^^

跟他交情一向不错


星期二
他在晚宴上带着个女生
到处跟人介绍
似乎 那是他女友?

我居然 吃醋了?

呵呵

不知道你们懂不懂
其实 很多女孩
对表哥[或堂哥]都有一种特殊的情感

从小到大
表哥都对你很好
很照顾你
什么都让给你

自然 你会习惯表哥的宠溺

当表哥有了女朋友
或突然对别的女生很好
你就会吃醋

这是爱情?
你爱他?


这是占有欲
这是“就算你不爱他,也要霸占他,要他只对你好”

我是吃醋
不过我才没有喜欢他
对我来说 我对他的情感
应该就像是对表哥一样吧

不过
以下这一句是老实话哦
如果那女人真的是你女友
我觉得她不美叻!

这不是气话
我真的觉得她不美啦


那晚
回家后
大家都聚在客厅里说话

他找了机会跟我说句话
他问 你怎么看起来那么寂寞


我不否认
我是寂寞的

这么久以来
只有他
会问我这个问题

是大家都看不出我寂寞?
是大家看出了却懒得理我?
是真的只有他才会注意到我落寞的脸?

没关系
我寂寞的时候 也不需要人陪
因为 我太习惯寂寞的滋味了
=] 我习惯了


今天
崇宽上来我家坐
我父母都在啦

他很可爱
买了蛋糕给我
12月8日 是我的生日

他说
他妈妈知道他买蛋糕给女生
骂他说
我给你钱 不是给你贴女人的

O.O 咳咳
安娣 你也太激动了点

呵呵
蛮喜欢那蛋糕的
因为 我喜欢的是那份心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