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寻人启事?

12/23 11.31am

♥ Giny ♥你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女生
懂得對自己好
很喜歡看你的故事 :)
讓我覺得很生活化, 很接近我
感覺上你很信任我
總是讓我知道很多你的事情
謝謝你 :D
要開心, 要幸福

这是Clara姐在部落格上写给我的
看到这留言
当然会开心啊

不过有时候
我也会很心虚

我懂得对自己好吗?
天知道 我开始迷失方向了

我疯掉了
那时一点感觉都没有
怎么现在才来伤感啊

现在 才一直想起他
[都过了一个星期了]
不管做什么都让我想起他对我说过的话
想起很多他的生活习惯


你让我很失望
你知道
是失望透了



怎么?
我了解自己吗?
不是的
我也很善变
我连自己都不能完全理解
怎么老是还想了解别人

或许这是逞强吧
这是好胜
在那一瞬间
想让自己变坚强
想让别人知道
我不是怯懦的
可是
我是笨的咯

其实我还是会伤心吧
那些好胜和故作的坚强逝去后
我还是伤心的

好吧
至少证明我不是冷酷无情
我不是跟他玩玩才那么容易放手
我是真心过、认真过的
我是真的会失落的


算了吧
最近太多问题要思考
脑袋很乱
什么都不想去想了


好像忘记了自己的价值
好像忘记了自己的目标

是时候好好地充充电
让我找回以前那个我

以前的我是这么样的?
有人记得吗?
如果有人记得
一定要告诉我哦~ ^^

怎么搞得好象寻人启事一样
哈哈 XD


昨天又买了六本书
三本小说
两本张小娴的书
还有一本橘子的!
[你的爱情,我在里面]
终于买了

花了五小时多
K完三本小说

感动!

哭了好多回
爱情 真美

有一本写了一番这样的话
一个人,或许很自由,很刺激。
两个人,却能很依赖,很安心。
我们深刻感受,拥有彼此的人生才完整。
我们的幸福,就此开始。

幸福?
玩暧昧 谁不会啊
但在我想认真的爱情里
通常只换来眼泪

对啊
喜欢一个人
到后来又不爱了
我一直都只和别人暧昧过
我根本就没有真的当过人家的女朋友啊

是我的问题吗?
我不懂

爱情的滋味
我没兴趣了
味觉失调啊

我还是爱自由

还有
爱看爱情小说而已

哈哈
对呀
就是看而已

自己谈恋爱?
免谈!

小说里的女主角
跟男主角吵得再厉害
还是会在一起

为什么?
因为她知道他爱她

女主角的心里不管有多不安
最后 她还是会放弃一切和男主角一起
因为他用真心向她许了承诺

没人那么坚定地让我知道过他对我的感觉
没人给过我任何的安全感
所以 我没试过义无反顾 疯狂地爱一个人

如果毫无把握的爱情
像深渊一样的危险
跳下去可能会死得很惨啊
问你 你会跳吗?
OK 可能你会
但我绝不会

总结来说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不能只有一方面付出
不能只有一方面努力

我腻了
讨厌一个人一厢情愿
如果说他也爱我
呵护我 照顾我
那当然不一样

只不过是 我都没遇到嘛

虽然没谈过恋爱
但既然发觉现在
一个人过得比两个人更好
不如就一个人吧
对不对 =]


我知道
我不会就这样沉默的
我知道
我的笑容不会是勉强
我还是会用笑容迷死你

可是
给我点时间 好不好
我总会更努力地学习
然后用最美的姿态
呈现给你

加油


还有啊
希望全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希望没有爱情的你们越变越美丽
然后钓到个大帅哥哦 ^^


好了
我们都会幸福的
对吧 =]

1 comment:

♥ Clara said...

給我你的email
我invite你去看我所謂的為情所困
呵呵


或許時間不對吧
有些男生不怎麼有耐心
有些男生只要遇到一點挫折就會放棄

小說裡的愛情 太美了
美得不真實

你要加油喔
要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