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今天我生日^^

12/8 1.26pm
对啊
就是今天
12月8日
我生日哦 呵呵

以前
听朋友说
她们生日的前一天
晚上都不睡觉
等别人的信息来祝福自己

我觉得这样好笨叻
干嘛故意不睡觉

结果
我也成了笨蛋 ==

哈哈
其实是因为和朋友讲电话
讲到凌晨三点多
也很多人祝福我

[其实不多,不过熟悉的朋友都记得我的生日]


俐莹 加油哦
以后的日子一定会更精彩^^

4 comments:

♥ Clara said...

我不知道今天是你生日咧
現在知道了 射手座 :D

生日快樂喔
要幸福快樂 ^^

鱼恩 said...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selamat hari jadi

记得要开心,健康地成长..

Deleted. said...

哈哈
谢谢你们哦

放心
我会过得很好的

Anonymous said...

迟来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_^
vicki(学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