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还是_着你? 这是我的决定

12/7 10.59am
12月6日 过了
我知道
那是个借口
那是个了结
那时最后一次的期望和要求

答案 我心里早就有数


12月6日

第几次见面?
我也忘了
这一次
不只是见面
是出街
你的车很好坐
我这样告诉他
我有轻微的晕车
除了自家的车
坐别的车会让我不舒服
而坐在他身边
我没有一点不适感
他问
是我技术的问题吧?
然后 我笑了
他的车不是很漂亮
不是很名贵
但我在乎的 又不是这些
他穿了一双“很可爱”的鞋
呵呵
我就留点面子给他
不提他的鞋了
11点半出门
大约12点就到了Midvaley
[这是我第一次单独和男生出去]
排队买了戏票
我们去吃饭
一路上 先开口找话题的 居然是他
不知怎么的 在他面前 我反而变沉默了
是他 时不时逗我讲话
不像信息里 我感觉自己在自言自语
本来说要请他吃饭的
后来还是他付账
因为我们看的是两点半的电影
所以吃完饭
还到处逛逛 打发时间
他带我去“叮叮场”
玩了点小游戏
我们看的电影是《A Chrismas Carol》
我觉得还挺有趣的
看电影的时候
他把手放在扶手上
然后倚向我
你冷吗?
他的肩头轻轻碰上我的
我心里一阵悸动
摇摇头
我含笑回答 不会啊
偷看他的侧脸
我苦笑
又把视线注在荧幕上
心痛了
看完电影
就要回家了
妈妈限定 5点就要到家 ==
坐在车上
我竟然有一千个一万个不舍
这感觉
是在我意料之外的
到家了
我看着他
心里想好要跟他讲的话
突然卡住了
脑里一片空白
他看着我 纳闷地
可恶! 你干嘛愣着
骂了骂自己
我飞快地整理好思绪
今天,谢谢你。
我很开心。
还有不好意思,
要你付完所有的花费。

[真的不好意思,因为他都请完我]
他笑了
傻婆,这些可以谢谢的咩?
汗 =='''
这是礼貌啊!
他居然作了一个作呕的表情
可恶!
好咯,以后我不用谢谢你了!
[以后? 还有以后?]
语毕
我转身要开车门
他握一下我的肩
哈哈,没有啦。我开玩笑的。
回头看他的脸
我回家咯。
下车后
我向车窗里的他招招手
镜子反射着光线
我看不清他的脸
然后
我走了
他走了



你那天说 让你想想
最后
你也没告诉我 你到底想怎样

学习像你一样
换个心境去处理这件事
可惜 你还是那个死结


好吧
我现在的目标是要努力读书
虽然
我对上网有点上瘾了 哈哈
毕业前不会谈恋爱吧
[不敢一百巴仙肯定 因为你]
而对于你
把紧张放弃了
听天由命咯
或许到最后 感觉淡了
就不会再痛了


现在
我自由咯!^^

2 comments:

♥ Clara said...

:)

你們到底是怎麼了呢
有點好奇 有點擔心

Deleted. said...

没事啦

这事很难用三言两语就解释完
找天
我们再聊一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