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博君一笑~ ^^

我喜欢邓丽君,死掉了;
我喜欢翁美玲,自杀了;
我喜欢梅艳芳,病故了;
我喜欢黄家驹,摔死了;
我喜欢张国荣,跳楼了;
我喜欢你,你自己看着办吧!


知道我们为何有缘吗?

早在一千年前我们就认识了,是个秋天,
你随我在风里跑,在我身上留下了牙印,
这事成了千古佳话。
那时,我叫吕洞宾。



如果政府规定一个人一生只能对一个好
我情愿那个人就是你
我无怨无悔,至死不渝!
但偏偏政府没规定…那就算了!



如果长得好看是一种错…我已经铸成大错
如果可爱是一种罪…我已经犯了滔天大罪
做人真难!…你就好啦~没错又没罪…真羡慕你


当白云飘过,那是我想你的痕迹;
当阳光闪耀,那是我想你的感觉;
当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证据;
当雷电交加,那是我向天祈求你被劈中...哈--哈—




可爱的你偷走了我的情,盗走了我的心,我决定告上法庭?
法官翻遍了所有的纪录和案例后,陪审团一致通过:判你终身伴我!



知道吗?
我一直暗恋你,
想你的脸、你的唇、你的舌头、你的耳朵,
可是我太穷没勇气表白,
现在我有钱了,
我可以大声说“老板,把那个猪头切一半给我”


亲爱的,你知道吗?你近来消瘦了许多!
我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呀,
眼看就要过年了,你的身体却让人担心……
谁不想让自己的猪多杀几斤呢!




一位长辈去世多年,
老伴带着小孙子为他烧纸钱、元宝、美金、西装、汽车,
足够享用几年的。
小孙子问:“奶奶,为什么不给爷爷烧个大哥大手提电话?”
奶奶说:“他晚上给你打电话你不害怕?”
小孙子:“那,那,那就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