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哎哟哟,我们还要更努力!^^

12/11 12.31pm
今天
习惯性地浏览着朋友们的部落格

发现
我们到底怎么了
都被爱情所困?
=]

同龄的朋友们
还是16岁的妙龄少女
为了爱
黯然神伤
自艾自怨

[OK 大家看了别生气 因为我也讲着我自己]

应该是这样的吗?
我们精彩的16岁
应该是这样度过的吗?

我不服!
我不愿!
我有我的人生
我不要我的思想被他掌控

说好要对自己好一点的
为何要放纵他 在回忆里伤害我呢?

他要是爱我
就不会让我哭
他要是不爱我
我干嘛还要爱他

拜托
他是谁
他是什么东西

他凭什么要我为他茶饭不思

他要走
我也不会留下

姐妹们
加油吧
要记住
我们今年才16 岁叻
说不定还会活到60 岁
[如果没有世界末日啦 ^^]
你相信你会一直思念他
一直爱他
直到60岁?!
到你死的那天?!

别傻了!
不可能!

既然不会爱他到生命中的最后一秒
就是说你迟早都会忘了他
那么有得选的话
你要现在就忘
还是痛苦个几年才忘


突然觉得
自己有点变态
干嘛写这个

可是
写完了
我不觉得我有错
我觉得自己写得非常棒叻

不知道该怎么劝你们
[众:管好你自己先啦!!!]
^^

只是
想要你们快乐
或许我们不是真的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
不过世界那么大
有幸认识你们
我知道是缘分

大家都是女人
[女人? 呵呵]
大家都一起相处
大家都带过欢笑给我
大家都曾在谈话中让我扬起笑容
大家都曾在说笑中让我得到好心情

我感激你们
是深是浅的朋友
对我 都是真心的朋友

所以
不要再看到你们难过了
振作起来吧
人生除了爱情还有很多东西的
对不对

我们一起加油吧

一段让你痛苦的感情
你还相信那是爱吗
一段让你伤心欲绝的往事
你还相信他是你今生今世的归宿吗

不知道你们愿不愿意
不过我要和你们约定
等我心灵上自由的那天
我一定要放鞭炮庆祝!
^^


*PS 不知道你们看了会明白 还是想来打我 骂我乱讲话 哈哈
我拿得起放得下 说得出做得到
我相信真正懂我的人 就知道我才不是说大话
不过 如果大家看了觉得我说得不好
那就忘了吧 当作没看到哦
如果我说了什么让你们不开心的话
我在这里跟大家抱歉 对不起哦

最重要的是 大家都要幸福 快乐^^

4 comments:

♥ Clara said...

最佩服拿得起放得下的人
我覺得這樣真的很不簡單
通常人類都學會了愛卻學不會放手
呵呵

我在講我自己 XD

對啊 他們是誰!!
凭什麼我們要為他們笑為他們哭
糟蹋自己?

哇 說到好爽 XD

嗯你要快點存錢去買橘子的小說喔
希望你會愛上它們 ^^

Deleted. said...

知道了
Clara姐

谢谢你^^

babeFu ♥ said...

哈哈
跟当时的我很相似哦
不过说到做不到通常是女人的毛病
我还是很开心
你可以做得到
服字送给你 :)
你很棒也!

刚好我这里有一本小说
很想跟你分享
我写在部落格勒 (懒再写多一次,哈哈,原谅我xD)

Deleted. said...

当时的你?

呵呵
不过 谢谢你的支持
我一定会做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