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希望下一次看到你 我不会再发抖了!

12/14 9.37pm
其实
这个假期
我一直在家煮饭

下厨是我的兴趣
没原因
我就是喜欢

有几道菜
煮得还蛮好吃的哦

不过
今天
为什么要提这个呢?

哈哈
因为我做菜做到手发抖了
哈哈哈
好啦
详细地告诉你们啦

因为今天要煮麦片虾
[很好吃叻,妈妈吩咐明天再煮过,因为她喜欢^^]
那我当然要处理虾
可是不知为什么我就很怕
[对鱼和鸡也一样]

首先要剪掉虾的脚和头
看着手中的虾
[因为我的手在动,虾当然会动]
突然想象到它活生生地
在我手上蠕动的感觉

啊!!!!!
好可怕

我跟我妈说
我晚上要做恶梦了
她吐血

接着
把虾壳剪开
然后把它的肠拉出来


老天
我的手。。。居然在发抖

“妈咪!”
“做么。。。”
“我在把虾的肠拉出来!”
“然后?!”
“我的手在发抖!!!”
“。。。”

哎呀
真是的
平时我是吃的那个
没感觉
今天要煮
把它抓在手里
真是不忍心

想起那天跟着妈妈到菜市
看见鱼档里
有个女人买了一包东西
那塑料袋还会乱跳
想必一定是活生生的鱼吧
那女人要自己杀鱼?

然后
我妈也买了一条鱼
那鱼也是还会跳
接着见那卖鱼的安娣
就这样
直接把它的鱼鳞刮干净
然后拿刀把它剖开
在把内脏挖出来

你们知道我看了是什么心情吗

我的眉头都拧在一起了

阿弥陀佛
对不起
对不起
不是故意要那么残忍地对待你的
但愿你们下辈子可以做人
不用做鱼了
[Orz]


话说
最近超享受在家写小说的感觉
在电脑前打稿
好像真的变了作家
呵呵
向往这份工作

其实也好想做裁缝师
嘻嘻
喜欢穿什么衣服
自己做就好啦

或许我会厌倦当个上班族吧
我讨厌一成不变的事物


再看吧
我还有一年可以慢慢磨
嘻嘻


其实
有些话想让你懂
却不能当面告诉你

我把那些话都写在这了
却不知道你有看见吗
就算看见了
你也不会说

算了
到底你有多关心我
不是我能掌控的
你要是一点也不在意
我又能怎样


疯疯癫癫
自由自在
这是我的人生
我喜欢^^

2 comments:

♥ Clara said...


我曾經試過把魚的內臟都拉出來
起初有點對不起它們
後來越來越興奮 = =

我也被愛情所困了

χhιη-♡ said...

点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