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只要每天都能这样,我就开心了

11/2 9.15pm
今天的我挺快乐的
感觉一切都很顺利


和朋友相处得很好
少了以往偶尔会有的争执


也第一次见到崇宽
他很好看
很可爱 也很腼腆

他明明高过我很多
但他低下头 没看我
对我说 你好

我愣了一下
哦 你好

呵呵


上课的时候
老师也说很喜欢我们这一班
老师说笑的时候
大家都在玩乐
当老师要认真讲课
大家也会静下来听

老师
其实大家也很喜欢你
虽然你说那是件小事
但希望你健康哦


还有
补习前 因为老师还没来
我和Kevin在课室外聊天

补习中心里有个印度员工
大家都不喜欢她
但我倒觉得她没什么不好的
只不过她比较严

看Kevin在课室外不进去
她便骂了他几句
然后赶他进班

可是她转过身来时
竟然对我笑了


^^ 我一直都蛮容易和人相处的
或许是因为我习惯向人微笑


补完习
我拜托Kevin帮我拿file
等我得空拿回时
他居然不还给我

哼 算了
粉红色的file
你爱拿就拿
我才不理你

回到家 他竟然还不还我
我跟他抢 他也不给
我说 你不还我 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素晶也帮我说话 叫他还给我

好啦 好啦
他终于还给我了

有时候
我知道自己在别人眼中
就是这样一个
温柔 软弱 需要被保护的
小女生

这样不好吗?
反正我也喜欢依赖别人
享受被宠溺的感觉

就算是朋友


你们知道男人喜欢哪一种女生吗?
就是当他在你身边时
你对他小鸟依人般
当他不在你身边
你也能好好照顾自己
不让他操心

嗯 第二样
我就慢慢地学吧
呵呵


崇宽那小子
晚上发了封简讯给我
说他只对我说了句你好就走了
他觉得自己很不好意思
我觉得他这家伙真的很可爱
真是的 还告诉我他在煮饭


其实 只要这样
我就会觉得开心了
我的幸福来得那么简单
因为知足常乐^^


**今天考国语,该拿到A2呱.: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