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明天我不止会累死,还会被自己的黑眼圈吓死

10月29日 1.02am
在老婆的部落格遇到了一个人
他叫写乐
是家钻的朋友

今天补习的时候
家钻突然提起他
我就顺口问了一下他的年龄
。。。

23


我曾猜想或许他会大过我吧
但我并不知道他那么大了。。。

其实
我觉得他这人还蛮有趣的
犯老毛病了
想把他的心理“解剖”一下
我喜欢研究人家的思维
呵呵

Giny洁妮,我想你读过不少的书刊吧!不错!不错!
这是他对我说的
老实说
我看了还有点沾沾自喜
哈哈


在这种时候
你无意间说的一句话
都我来说都很重要
谢谢你的珍惜
谢谢你


我多么想哭
但你逼得我 连哭也不行


垂手可得的东西
往往很可怜地 就得不到珍惜

你不在
我突然就发现你对我的重要性

你呢?
在你心中
原来没有我也无所谓
抑或是
你也一样地在乎我?


子豪
呵呵
我那天梦见你了
但它是个很无聊的梦

在一间卖CD和书籍的店里
不知为何突然变成家私店
然后Jackie竟然出现了[跟他明明没交情]
用枕头丢我
=='''
那就算了
他一直作弄我
我生气地拿枕头追着他
然后更莫名其妙的是 你也出现了!
站在我面前
不满地看着我那张像孩子一样赌气的脸

我妈就在这时叫醒我。。。

这是什么跟什么嘛
莫名其妙


子豪
不起
许你注意
或许你没发现
我心情不太
对你闹了一下别扭
发了点小脾气
对不起哦


写部落格
可以给我一种莫名的力量

可以让紧绷的我感到放松
可以让闷闷不乐的我微笑了
可以让生气的我平静下来
可以让困惑的我得到勇气

现在 我又能重新出发了


曾带给我快乐的人
谢谢你们哦

如果我曾对哪些人做了不太好的事
对不起了

我们一起加油吧
祝愿大家都快乐^^

2 comments:

said...

刚看到你在我部落留言……
你是?

希望你有时间的话,多多到我部落走走
祝福你

Xiale said...

诶。。。你也蛮特别地
喜欢读别人的心理
你和别的女孩子不一样 蛮有趣的。。。
那我就给你研究研究一下 ^^
你来吧
我不怕你
我妹妹是读心理学
也许你可以和我妹妹切磋一下

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