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加油!^^

10/15 9.30am
这个广大的圈子中,
还剩下什么?

欺骗
隐瞒
虚伪
空洞

里面什么都没有
除了这些
什么都消失了


^^


从初中一就开始喜欢写小说
不过
从没有一本是完整的

哈哈

有些是因为懒惰
有些是我写不下去了[失败的作品]
有一本是因为父母反对
所以没再写下去

重看的时候
觉得以前的我好可爱哦!
呵呵
文笔好到让我五体投地啊
我现在的文笔烂透了!
[唉 看太多没营养的小说 被熏陶了 害我的用词一塌糊涂]

以前的我 真是太浪漫了
爱情在我眼中 是多么地美好
就算是男女主角分手了
也写得一点都不伤心

现在的我? 不同了
明明男女主角是相爱的
怎么感觉不到两人之间有爱情呢?

分手的情节我倒写得更好啊

我知道
这是我的心境

^^ 可是 我想把以前的我找回来
除了不再看那些没营养的小说
我也试着找回以前的热忱
有时候 它变成了一种习惯
你就渐渐地看不到它的重要性

这时 你也出现了
爱情都我来说
应该是像拼图吧
一块块零零碎碎的
看不清画面

你让我有了一点概念

爱情
有点酸 有点甜 有点苦
有时 我直接就“味觉失调”了

不过
这拼图要多久才会完成
是不是真的会完成
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你们呢?
你们的爱情拼图有几块?
上百块?上千块?

只有两块?
呵呵
K你这臭家伙
你也快得太离谱了吧?!


继宗哥哥
真的很谢谢你
就算我常不理你
敷衍你
甚至欺负你
你都会笑着哄我

不管多忙碌
你依然不时传简讯给我
叫我要用功读书
叫我要照顾身体

谢谢你那么关心我
谢谢你对我这么好
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