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 我是坏孩子

9/29 10.37pm
今天 走到便利店里
突然想买点零食
明明就选好了
可是手已把它拿起来
我却蹲在那想了好久好久

。。。

然后 居然又把它放回去
不买了

连我都被自己吓到
我怎么。。。变得那么有自制力?
那么积极 想减肥 想省钱?


本来说好到情妇家过夜两天
我家人回怡保去看我的外公外婆

今早我妈突然改变主意
我当然不依

结果我们拿我爸来打赌
若我爸七点前回家 我就回乡
七点后才到家 我就住紫婷家
[我爸回家的时间是不定时的]

后来我赢了
我妈竟然耍赖!

我不服气啊!
“你不守信用!”T.T
“你每次都骗人的!”T.T T.T
“我以后不要相信你了!”T.T T.T T.T

结果是 我妈 受不了我
“你不用回乡啦!”

耶 万岁

有好多的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