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想着你

10/6 8.16pm
啊 嗯
之前累积了很多
都没来写部落格
哎哟
要一次补回去了

10月1 日(星期四)
晚上 做功课
突然想起他在信息里
提过
如果我以后没人要
他就娶我

老实说
我不再是个小女生
这种话 听了就只会一笑置之

可是 我依然抱有一份期待
虽然不会就这样傻傻地等着你
但还是会希望你说的是真的

有时候 你不经意说的话
有些人 还是会记住一辈子的
所以 你要真的做得到
才能说这样的话啊

10月2日(星期五)
搬到情妇家里去住了
和她一起到Carrefour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到“叮叮场”
玩射击游戏
玩得超刺激的 尖叫到不停
然后 玩完了
才发现 有两个男生站在我们的身后傻眼了
哈哈
很回味
所以我 又再回去了
这一次啊 还是玩得很尽兴
虽然我们有点烂。。。
^^

10月3日(星期六)
和情妇一起冲凉
呵呵
很自然啊
没有一丝的尴尬
两个人还没一回事地在冲凉房里闲聊

10月4日(星期日)
老婆和情妇
到我家里来
我们试穿了我买的新衣
然后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
大家都很漂亮 很开心
我会把它放上来的


唉 生活里有好多好多值得记录的事
可是我却没办法都把它们都写下来啊

只是希望
生命里的每一页
都能有你
正因为明天也一定会有你
所以不必那么用力地记住今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