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你对我多重要

10月12日
想找个人聊聊天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是这样
要抓个人来听我啰嗦一番
我心里才舒服

所以这天晚上
我找他讲话了
发了封简讯告诉他
我今晚打给他

九点半
他用公司电话打来
问我怎么了
他说我听见他的声音以后
心情应该会变好啊
还说很多人要听都听不到
说起考试
我真觉得有压力
他叫我要好好考
不要丢他的脸
怪了 我考试干你什么事啊
还丢你的脸了

半夜 聊着电话
你的声音 听来很疲倦
你根本就是快要睡着了嘛
我听到就觉得好笑
催了他去睡觉几次
他就是要闹我
硬是要我给他个晚安吻

别闹了 快去睡
你给了我 我就去睡
我不给你 你也是睡的啦
你给了 我睡得比较甜
我不要
给啦
不要
乖啦
可恶
在电话中给一个晚安吻那么难吗?
就是那么难!
他要是当面向我索吻
我还能和他耍嘴皮子
可是为什么这个晚安吻反而让我那么扭捏、那么尴尬?

唉 我不知道
总之 我就是妥协了

你要乖乖啊

要早点睡

记得要盖被

你知道吗?
== 嗯?知道什么?
记得要盖被,知道吗?
=='''
我要睡了 晚安

然后 我马上就挂了电话
不然不知道他多久才会挂
累了就去睡啊
不用故意陪我的
我这人就是这样
有什么烦恼也是只要向人说出来就会没事了
懂吗? 傻瓜


10月21日

今晚 我们一家都坐在电脑前
打算从网上看《巾帼枭雄》
你却突然打来
本来搬好一张椅子打算坐前面的
我弟看我要听电话
“姐姐,我坐你的椅子!”

“喂呀~”已经接听电话的我
不满地叫了一声

“作么?”他问
“没有。”
这几天他电话没钱了
发信息给他他没回复我
我当然知道啊
我也有预感他会打来
没想到真的是这样
你说你很累 也有点头痛
真可惜 我不能在你身旁


10月24日

补着习 你居然打来了

哈啰
阿妮
嗯?
是阿妮吗?
不是 我是俐莹
你不是叫洁妮吗?
=='''炸到 我在补习阿
其实大家都在看着我
哦 对不起 对不起
你电话几时进钱
*&#@$%#$*&
嗯? 听不见
等下就进
你欠打
我等下找你

搞什么嘛
因为我的表姐也叫阿妮
所以听到这个名字
我才会一头雾水阿



原来我
只要在电话中听你说一个字
“喂?”
我就能认出你


感觉
自己变不同了
突然改变了观念
谈恋爱 好像并不是那么地烦人
不是吗?

因为太在乎
太患得患失
会很容易感到情绪不佳

可是我现在好像都没那种烦恼了

好像和你之间就那么自然
好像就少了很多忧虑
好像也比较有信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