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亲爱的你

9月21日

简讯里聊着聊着
你突然打来了
你说
我的声音能。。。催眠?(用词不恰当?)
打来听我的声音
这天 你的话好多
我老是被他打断
都没机会讲话了
我发现 你真的很聪明
从来都是我 设个局
然后站在外面 看着当局者迷
这一次 角色倒不同了
通话期间
我听见你那里还传来一把男声
或许 带有一点的戏弄?
你明天不用上班?还不去睡?Jerry~

(若是我没听错)
后 你的回应有些尴尬
你不用理他
我在电话的另一头 早就笑翻了


9月27日


我也不知自己哪根神经线插错了
居然打电话给他
耳边听见他含笑地应着我
嘴上则不知自己在说什么
而脑里更是乱七八糟的
这应该就是精神错乱吧
后来 他那里真是太吵了
很难讲电话
我告诉他 我晚点找他

晚上
拨电给他
他在开车 没聊多久
为什么一直觉得不安呢
明明什么事都没有
为什么一直那么地郁闷呢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真的 好讨厌哦


10月1日

我又拨电给他了
约他迟点见面
把自制的conflakes biscuit送给他
闲聊了起来
告诉他我最近想买一个 魔术方块
他居然说
他可以送我一个
不过 条件是XXXXX。。。
哎哟 我承认我蛮敢的
但是我也是女生啊
那样的要求。。。太太夸张了吧?
这一次 还是有人 在后面吵
可是这一次却不知是什么声音
在电话中 我分辨不出来
只是感觉很刺耳
喂 耳朵很痛的叻
谁那么无聊啊 哼


10月3日

第四次见到他
把东西交给他
感觉他很冷漠 很酷
就好像第二次见面一样
也没聊什么
他就赶着离开了
其实啊
也有一丝丝的埋怨
不过 我都没说
算了吧
是自己莫名其妙

10月7 日

看见这种情况
就知道是他手机没钱了
我也没怎么样
虽然女孩子在很多时候都会有很多的要求
而我也一样
不过算了吧
我也不是那种 喜欢无理取闹的女人啊
只要他愿意 安安分分地当他的小女人就行了
对不对?

晚上 发了封简讯给他
直觉告诉我
他应该会拨电给我吧
但有些倦意了
就在差一点睡着时
手机响了 惊醒了我
由于反繁今晚来我家过夜
心情不错
今晚我自觉像个傻婆
狂笑个不停
感觉还蛮愉快的

其实 这就是我
斯文的外表 配上大咧咧的个性
很假 呵呵

他说 最近几天会来找我
嗯 呵呵

可是
跟他讲电话
我老是听不清楚他说的话

他说了几遍 我还是听不见
然后 他对我嚷一下
刘俐莹


@#$^%&*
嗯?(我听不见啊)你很蠢啊
==我愣一下 哦 这句我听到了

你呀 要假装看不见
懂吗?

*反繁说,和他讲电话的时候,我就会变成花痴了~笑得很开心~
有吗?我怎么都觉得我和平时没两样啊?

2 comments:

♥ Clara said...

所以
你們現在到底是怎樣了 哈哈

那個條件是甚麼丫 o.o

Deleted. said...

呵呵~
我也不知道我们怎样了~~

就这样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