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嗯嗯

9/28 9.39pm
才想说怎么昨天的一番折腾后
我都没感觉

马上 就差点在学校晕倒

周会的时候
一站起来
突然感觉很晕
不舒服
很反胃

结果拉着情妇[反繁]
要她陪我上厕所

那该死的厕所 在四楼
爬到上去 我都晕死了~

后来没事了
蹦蹦跳跳的
大家应该也看不出我刚才的不适吧


唉 看中了一个包包
才十块钱 但还没买下
我妈老是唠叨

什么mood都没了

不想买包包了
不想逛街了
不想看电影了
不想出门了
不想去理那该死的黑眼圈了

好像 也很不照顾自己的身体

讨厌自己郁闷起来
连自己都觉得可怕
在朋友面前明明可以谈笑风生
放声大笑
可是其实心里还是会感觉郁闷死了!

而且很会胡思乱想啊。。。
@#%$*&%$#@*&$
讨厌!

补完习
和K还有晶走路回家
一路上他们俩聊着有趣的话题
我不说话
有如一贯 那么的安静
然后听着听着
就会被他们逗笑了
含蓄地抿嘴笑了

这样的我
不是挺好的吗?

No comments: